close
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幻想郵局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奇幻/科幻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有折扣的暢銷書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書籍分享

幻想郵局

日本知名網站 讀書METER、Booklog 超高期待度
全系列累銷突破30萬冊代表作 第一彈!
 

歡迎來到登天郵局 任何遺願我們都可以幫你投遞!
 

我,安倍梓是個平凡的大學畢業生,既又沒有特殊技能也沒有想要做的事, 面試屢戰屢敗之後,逼不得已僅能在履歷表填上「專長:尋找失物」,沒想到竟然有家「登天郵局」看中這項專長,要我去上班。
 

可、可是,這間位於山頂的神祕郵局上從局長下至郵務士阿公的行為全都詭異的不得了,所處理業務竟是「彼方」與人世間的「郵件投遞」與發行「功德存摺」(啥鬼?),更別說那些形形色色的「客人」有多難搞,一下要解開分隔生死兩地的母女情結(也太八點檔!),一下又要幫路邊撿到的女鬼找出她無法投胎的原因(我招誰惹誰?),這工作我做不來,偏偏與山神有土地糾紛的登天郵局千方百計非要我去幫他們找出地契!?
 

要說天生我才必有用,他們對我的期待也太超展開了吧!?

幻想郵局

本週排行第一名: 幻想郵局

限時優惠價: $158


Technorati: 金石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