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現代華文創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迷路天堂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現代華文創作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有折扣的暢銷書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現代華文創作書籍分享

迷路天堂

POPO原創網虐心代表作家小妖,一段迷惘青春裡的疼痛愛戀

 

我和他約好,有一天一定要再次相遇,

我想要相信,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是天堂。

 

★獨家收錄全新番外〈唯一的妳〉

 

關於幸福,

我最好的期待,就是不再期待。

 

我所經歷的美好總是那麼的短暫,

短暫到我已經忘了,什麼是幸福?

 

那個男孩出現在我生命最絕望的時刻,帶著不容拒絕的溫柔。

他跟別人不一樣,

只有他,才會為我拭去茫然無助的淚水,

只有他,才能給我溫暖慰藉。

 

我和他約好,有一天一定要再次相遇,

也許到了那天,我們就能一起幸福了吧……

 

只是,通往幸福的道路那麼迂迴艱難,

我們只能跌跌撞撞地朝著彼此前進,頭破血流。

 

我不害怕迷失方向,也不害怕途中阻礙,

我想要相信,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是天堂。

迷路天堂

本週排行第一名: 迷路天堂

限時優惠價: $198


Technorati: 金石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