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現代華文創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學長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現代華文創作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有折扣的暢銷書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現代華文創作書籍分享

學長

★《夏日的檸檬草》、《親愛的公主病》影視版權雙雙售出★

 

追愛系女王 瑪琪朵

繼《小祕密》之後,又一甜蜜青春系列作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我的小宇宙裡,

最酸甜的存在。

 

親愛的學長:

我是你的高一學妹,我叫熊維妮,請多多指教。

你一定不認識我,不過沒關係,現在你認識了。

你一定不知道我對你一見鍾情,不過沒關係,現在你也知道了。

若學長看到這封信,請你相信,我一定是鼓起了最大最大的勇氣,

這種明知會被拒絕但還是去做的蠢事,我這輩子恐怕只做這一次了!

學妹 維妮 敬上

 

我喜歡學長。

每個女生都喜歡過學長,

每個女生也都知道身為學妹有三寶:賣萌撒嬌扮柔弱,

前進一步是戀人,後退一步是學長,這層關係就像乾哥哥乾妹妹一樣曖昧。

 

所以,各位女孩們,放膽追吧,只要鍥而不捨,勇往直前,

大山能被愚公推倒,大神也會被你撲倒,再冷酷的學長都會被你熾熱的心融化!

Fighting! ❤

 

絕對絕對不要讓這份喜歡的心情,

只是藏在心底,變成青春裡一個懸而未決的小祕密……

學長

本週排行第一名: 學長

限時優惠價: $198


Technorati: 金石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